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lsls

[非官方]巴哈姆特在费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9 11: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uoismiao 于 2008-4-9 11:38 发表
阴魂比龙还强么>?[s:14]


这种问句的条件不足,无法推断。
发表于 2008-6-1 13: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彩色龙是信仰提亚玛特还是巴哈姆特呀
发表于 2008-6-1 14: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gle1949 于 2008-6-1 13:55 发表
彩色龙是信仰提亚玛特还是巴哈姆特呀


以Tiamat为多。
发表于 2008-6-7 21: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条金龙变成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好喜欢呀,啥时候俺也养这么一只,考试不及格的时候就不怕被爸爸妈妈骂了[y:6]
发表于 2008-6-10 22: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rning 于 2008-6-10 22:42 发表
orcus死了?神器也被毁了?
真的假的,这可是4eMM老大啊!


1.建议重新看设定。

2.四版的背景与过往版本无关。
发表于 2008-6-11 18: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4版的东西都和以前同名不同人[s:3]
发表于 2008-6-19 16: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FR世界有善龙神么?`
发表于 2008-6-19 16: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清月幻舞 于 2008-6-19 16:05 发表
FR世界有善龙神么?`


Bahamu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奥德赛公会

GMT+8, 2026-6-24 21:11 , Processed in 0.01156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