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singer 发表于 2008-2-7 19:42:51

我问一下,兽人门战争这个事件是哪一版设定出的?

我是说是哪一版才开始有的?2版还是3版...还是1版...

Arcanum 发表于 2008-2-7 20:26:57

原帖由 hellsinger 于 2008-2-7 19: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是说是哪一版才开始有的?2版还是3版...还是1版...

应该是FR的1版。

hellsinger 发表于 2008-2-7 21:34:53

谢谢了...我一直以为是2版...@_@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问一下,兽人门战争这个事件是哪一版设定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