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被遗忘的国度分馆
› 我问一下,兽人门战争这个事件是哪一版设定出的?
hellsinger
发表于 2008-2-7 19:42:51
我问一下,兽人门战争这个事件是哪一版设定出的?
我是说是哪一版才开始有的?2版还是3版...还是1版...
Arcanum
发表于 2008-2-7 20:26:57
原帖由 hellsinger 于 2008-2-7 19: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是说是哪一版才开始有的?2版还是3版...还是1版...
应该是FR的1版。
hellsinger
发表于 2008-2-7 21:34:53
谢谢了...我一直以为是2版...@_@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问一下,兽人门战争这个事件是哪一版设定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