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anial 发表于 2008-2-7 18:33:42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8-2-7 18: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Ptah应该没有掌管Wildspace?
呵呵,其实在我的资料里他也没有掌管Wildspace。鉴于他拥有旅行神职以及领域位于以太位面,那么姑且认为他可以在Wildspace提供引导吧
PS:这应该是很早很早以前的资料了吧。节译自candlekeep
原文地址http://www.candlekeep.com/library/articles/imaskar.htm

http://www.wizards.com/dnd/images/dd_gallery/dd3/Ptah_p153.jpg
Ptah的玉照

Arcanum 发表于 2008-2-7 18:40:13

原帖由 Satanial 于 2008-2-7 18: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其实在我的资料里他也没有掌管Wildspace。那么姑且认为他可以在Wildspace提供引导吧
PS:这应该是很早很早以前的资料了吧。节译自candlekeep
原文地址http://www.candlekeep.com/library/article ...

of Wilspace的意思应该跟of Faerun、of Toril仿似,非指掌管。

Satanial 发表于 2008-2-7 18:42:34

原来如此,我还以为Wildspace是一个特殊的位面或者通道呢。谢谢奥秘大人解答

Arcanum 发表于 2008-2-7 19:14:48

原帖由 Satanial 于 2008-2-7 18: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如此,我还以为Wildspace是一个特殊的位面或者通道呢。谢谢奥秘大人解答

Wildspace确实是”空间”,所以我用了同是如此的Toril和Faerun来说明of应该不是指掌管。

chiyuki 发表于 2008-2-7 20:20:06

Leviathan就是圣经里的 海兽"利维亚桑"(或称"利维坦")吧?跟巨兽"贝希摩斯"同时被制造出来的那只.

咒蛇 发表于 2008-2-7 20:52:22

这些家伙和底栖魔鱼崇拜的上古邪物有关系吗?

lsls 发表于 2008-2-7 20:57:41

已完成..............
原帖由 咒蛇 于 2008-2-7 20: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些家伙和底栖魔鱼崇拜的上古邪物有关系吗?
他们也是Elder Evils
另:关于其他几位Elder Evils请见TEMPTION大人的《异怪之书》-第二章 水中霸主
http://www.ellesime.net/bbs/index.php?showtopic=15205
除了本书中的9位以及异怪之书里的5位,其他的Elder Evils还包括
Prukal the Dark Globe,Chupoclops

snipercat 发表于 2008-2-7 21:12:45

原帖由 lsls2213 于 2008-2-7 20: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已完成..............

他们也是Elder Evils
另:关于其他几位Elder Evils请见TEMPTION大人的《异怪之书》-第二章 水中霸主
http://www.ellesime.net/bbs/index.php?showtopic=15205


底栖魔鱼崇拜的好像是现任的恶魔王子吧.也就是在"巴尔的王座"里被helm关在"helm's deep"底层的那位!

Arcanum 发表于 2008-2-7 21:32:30

原帖由 snipercat 于 2008-2-7 21: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底栖魔鱼崇拜的好像是现任的恶魔王子吧.也就是在"巴尔的王座"里被helm关在"helm's deep"底层的那位!

不,请看上面提到的LoM。

拔特 发表于 2008-2-7 21:40:52

我记得太古邪物中好像还有一个一直追杀盗贼之神的魔犬?
这里没有提到,是哪之魔犬不算太古邪物吗?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上古邪物简介(另祝大家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