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ilianna917 于 2008-2-18 18: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问题……在我看来应该是这样:心灵战斗模式和心灵防御模式不受死魔法区的影响,但展现心灵异能效果则会受到影响——无法展现。
原因是:心灵战斗能力是使用自身的能力,而展现心灵异能效果却是使用自身的 ...
心灵战斗和防御模式应该是旧的东西了?
在死寂魔法区中灵能应该可以如常作用。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8-2-18 20: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心灵战斗和防御模式应该是旧的东西了?
在死寂魔法区中灵能应该可以如常作用。
新的灵能手册还没看,这两个东西取消了么?
死魔法区可以展现灵能??不是吧……那也太强了!那灵能者岂非眼魔克星??
原帖由 lilianna917 于 2008-2-18 21: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死魔法区可以展现灵能??不是吧……那也太强了!那灵能者岂非眼魔克星??
凭借Weave的生物在进入Weave的死寂魔法区时是会有感觉的。
3.5版上心灵战斗模式都取消了,那些东西全部并入各级灵能,同时灵能分为普通的和各个...呃...支派专用的.....心灵术士灵能的主要属性统一为智力了.....
如果不使用“灵能异于魔法”扩展,灵能可以在死魔法区域使用,因为可以认为一个灵能者本身就是一个魔网.....但反魔法结界里不能使用......
原帖由 lilianna917 于 2008-2-18 21: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新的灵能手册还没看,这两个东西取消了么?
死魔法区可以展现灵能??不是吧……那也太强了!那灵能者岂非眼魔克星??
眼魔释放的是反魔法立场,不是死寂魔法区
原帖由 danlan 于 2008-2-19 14: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眼魔释放的是反魔法立场,不是死寂魔法区
他的意思不是把眼魔引到dead magic zone?
无星之夜还是暗军突袭里,第三家族的毁灭之迅速不正是因为动乱之年后她们家族正好位于死魔法区吗?施展不出魔法
……分明是动荡之年后心灵异能的动作方式有所改变,她们来不及适应……
3E里魔法死寂区不就是心灵异能死区么
原帖由 图南 于 2008-2-19 21: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分明是动荡之年后心灵异能的动作方式有所改变,她们来不及适应……
3E里魔法死寂区不就是心灵异能死区么
记得那句话的出处并非FR设定集。
是的,MOF,FRCS,PGF里都没提到这句话,也没说FR的灵能在死魔法区是何状况
但PGF的附录里写着This appendix presents Faerun-spcific material for use with the Psionics Handbook……
既然没有具体提及这一状况,是否应按灵能手册的设定操作……
嗯,我很浮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