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oppo 发表于 2008-2-3 17:43:54

重返灰鹰-Keep on the Borderlands +1.03补丁更新(13楼)

Keep on the Borderlands 是co8 小组在灰鹰-The Temple of Elemental Evil 的基础上制作的一个大型mod,并在近日放出了demo版下载。
根据co8历来的表现,相信此mod也有着不输于nwn2的实力。大家如果感兴趣,可以去co8 的网站了解更详细的情况。
故事/模组背景:Keep on the Borderlands + 部分 Return to the Keep on the Borderlands
http://www.co8.org/forum/forumdisplay.php?f=45
http://www.co8.org/forum/showthread.php?t=5764

下面是此模组的主要预览





donkey 发表于 2008-2-3 17:51:05

Keep on the Borderlands
为啥翻成这译名……

p132p132 发表于 2008-2-3 21:56:07

Keep on the Borderlands是一本改编自冒险Mod的灰鹰小说,想必有不少人已经知道它的内容了。
龙与地下城部落格刚好有相关的书目数据,有兴趣的人可以参阅看看(http://blog.pixnet.net/p132p132/post/9030242)
-----
标题的「重返灰鹰」应该不是指「Keep on the Borderlands」,而是说玩家又可以在游戏中体会灰鹰的魅力。
-----
补充一个URL:http://www.moddb.com/mods/10396/the-keep-on-the-borderlands
这是Keep on the Borderlands在ModDB.com的网址。

mywilliam119 发表于 2008-2-4 13:23:54

能不能发张游戏画面的图。不知道这个是2D还是3D的。

JoeKeen 发表于 2008-2-4 15:35:54

原帖由 mywilliam119 于 2008-2-4 13:2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能不能发张游戏画面的图。不知道这个是2D还是3D的。
看第一张图,是TOEE的引擎

p132p132 发表于 2008-2-4 23:02:02

不知道是否能买到或下载到正式版,好期待哦!大家到时候来组个中文化小组吧……

ppoppo 发表于 2008-2-5 07:49:56

灰鹰原版在各国市场已经基本停售,想要正版从网上邮购还有可能,要不然就用bt下盗版
co8也从未获得官方许可开发游戏,因此制作的模组也不会收费
灰鹰的汉化版bug严重,估计以后也不会得到任何支持。英文版似乎是唯一可行的方案
顺便发几张demo中的游戏场景,总体感觉还不错
不知道是否由于crack 的原因还是demo 的bug,kotb 运行时有时突然退出和锁死,好在次数不多。希望能有高手放出最小镜像类的东西
http://i30.tinypic.com/2ntyb1z.jpg
http://i25.tinypic.com/28u3g5y.jpg

p132p132 发表于 2008-2-5 12:15:02

我是已经有灰鹰主程式了,游戏本身有切回Windows即死锁的机制(防修改?)。
话说回来,这个Mod需不需要主程序才能驱动呀?
Mod是免费的这点倒是挺令人欣喜的,但灰鹰的英文字体又小又暗,看了眼睛很痛……

ppoppo 发表于 2008-2-5 16:45:22

回复 #8 p132p132 的帖子

切回桌面即死应该是你机器或系统本身的问题,我截图编辑一点问题也没有,估计你要查查病毒
mod 一般都要原程序,有意玩还是看看co8说明
玩灰鹰时不要高分辨率,800*600即可,这是2d 游戏,高分辨率只能让图像变小

洛玛萨战巫 发表于 2008-2-5 18:34:52

回复 #8 p132p132 的帖子

主程序当然是需要的

无需安装coe5.0,但需要Front-End支持

切回windows死机?把垂直同步关了试试

demo作的不错,但由于是"野路子",有些建模会出问题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重返灰鹰-Keep on the Borderlands +1.03补丁更新(1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