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iola 发表于 2008-2-2 23:37:28

小游戏一个,测试反应能力

http://www3.telus.net/pic_folder/pics/aguanta.htm

点住红色的块移动躲闪蓝色的块,不能碰到黑色的边框。据说是转个美国空军必玩的一个游戏,能保持住18秒以上就是天才。
据说美国空军要求玩到2分钟…………

我试了几次,这辈子不指望当飞行员了

FQM 发表于 2008-2-3 00:28:32

要保持住18秒,不一定要天才的,我这个凡人就作到了.
不过感觉蓝色的块速度会不断加快,要是真能撑过2分钟的话,挺不容易的

duskfrost 发表于 2008-2-3 00:29:54

我半分钟都撑不到啊...基本23,4秒就挂掉了...
让我想起以前那个"是男人"系列了...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08-2-3 01:17:33

最糟糕的记录,一上来就死= =b还死了好几次><
最好的记录21秒出头就完了,玩这游戏的时候觉得时间是如此漫长……
玩到18秒并不难的,因为兰色方块的运动轨迹貌似是固定的。

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8-2-3 19:32:57

22.485.....

Lance 发表于 2008-2-3 20:42:53

试了下,69秒……
不过感觉是因为我家电脑太老,所以蓝色的方块移动的时候总是一顿一顿的,导致我有充分时间躲避

Lance 发表于 2008-2-3 21:07:36

刚才又玩了下,发现我家破电脑用红方块加速移动时,蓝方块基本就会顿住,类似闪电侠或者Heroes里面Hiro的效果……
所以……一直玩到觉得无聊,成绩是335.643……大家请尽情BS我吧……= =||||

m_hunter 发表于 2008-2-3 22:03:55

原帖由 lance5 于 2008-2-3 21: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刚才又玩了下,发现我家破电脑用红方块加速移动时,蓝方块基本就会顿住,类似闪电侠或者Heroes里面Hiro的效果……
所以……一直玩到觉得无聊,成绩是335.643……大家请尽情BS我吧……= =||||

难道LS乃是传说中的Top Gun?

issnul 发表于 2008-2-3 22:15:47

原帖由 lance5 于 2008-2-3 21:0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刚才又玩了下,发现我家破电脑用红方块加速移动时,蓝方块基本就会顿住,类似闪电侠或者Heroes里面Hiro的效果……
所以……一直玩到觉得无聊,成绩是335.643……大家请尽情BS我吧……= =||||

下次登月任务就派你了!

Dalamar 发表于 2008-2-4 20:56:44

晕 尝试了半天 还是打不开网页郁闷死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小游戏一个,测试反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