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ay 发表于 2008-2-2 17:24:40

雪中的兔子(转)

最近天苍苍雪茫茫

发几张兔子图

兔子三人行

数码兔。我的地盘我做主

阴险的兔子

看过漫画吧,我汗

手机推荐

火影兔?


给你我的心

好可怜,只有一块钱

过年发红包了

狮身兔面像

哈哈,流氓兔

艾帝尔 发表于 2008-2-2 17:30:03

呀!是Heray做的么?这么好玩啊
突然觉得这样的大雪也没什么不好啊^^
毕竟,身为大一学生的我,还可以躲在家里欣赏雪景哈

evan_grey 发表于 2008-2-2 21:56:03

我们那里也下了难得一见的大雪啊,
我怎么就没想起来堆个兔斯基聂?

issnul 发表于 2008-2-3 21:37:25

有创意~
可惜我这雪都化了,连模仿都没得做了

Lance 发表于 2008-2-3 23:55:45

顶楼“雪人兔斯基”作者还有“雪人魔兽”版~
具体链接:http://cache.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uninfo/1/1063236.shtm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雪中的兔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