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谈天说地
› 看了 波多里诺 第一章后感
seaelf
发表于 2008-2-2 16:37:27
看了 波多里诺 第一章后感
晕了
就这个感觉
翻译它的人太强大了
--------------------------------------
我们鼓励多发原创评论贴,但你这个也太空洞了点吧,请充实!否则只能当水贴……
Variola
发表于 2008-2-2 19:09:10
没事没事,第一章的确很可怕,到后面就好了~~~
这本书还是很有爱的,封面也很强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了 波多里诺 第一章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