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elf 发表于 2008-2-2 16:37:27

看了 波多里诺 第一章后感

晕了




就这个感觉

翻译它的人太强大了

--------------------------------------
我们鼓励多发原创评论贴,但你这个也太空洞了点吧,请充实!否则只能当水贴……

Variola 发表于 2008-2-2 19:09:10

没事没事,第一章的确很可怕,到后面就好了~~~
这本书还是很有爱的,封面也很强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了 波多里诺 第一章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