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小时候的照片
刚买回来的时候一只小金毛
真的好小好小
现在长大了很多了
可惜手机坏了
没有新的照片
下次发吧
在喝水,那时候宠物食盆还没有买,可怜啊,设备简陋
穿新衣服了,好难受,感觉怪怪的
嗯,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小房子,虽然顶多用一个月我就长大了用不了了,但是现在还是很舒服的,妈妈给我悟得严严实实的
好卡哇伊的狗狗 抓来当魔宠 身体好小,头好大,以前我们偷偷在宿舍养宠物,每次大扫除那狗狗就很疯,蹲在拖把上让我们拖 好可爱呀!真想捏捏~多大了? 狗狗身上穿的那件蓝色的是啥? 狗衣服吗? 照相的时候刚满月
现在已经满三个月了
2007.10.28日的生日
身上那个是小狗衣服,还有帽子没有带
嘿嘿
看起来乖
其实淘气的不行啊 脑袋怎么看着这么大啊~~~ 原帖由 Heray 于 2008-1-30 11: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儿子小时候的照片
.... 被骗进来的...
话说,第一张照片里的是LZ的脚么?这个拍摄角度。。。。难道是Fantasy 4里的Mr Fantasy? 这个拍摄角度。。。。
哈哈
fantasy吧
其实不是我的脚,是我朋友的
当时我蓬头垢面
穿这老厚的棉衣睡衣
就不出场了
说了是金毛阿
当然买头大的啊
不过因为拍摄角度的原因
更显得头大
可爱吧
嘿嘿
现在比例均匀了
可神气呢 捡回过一只流浪小狗,橙色卷毛,大耳朵,比这只稍大,不过很瘦。但是后来很有意思,一天我母亲出去溜狗时居然把它给遛丢了,真的是很神奇。现在大概给人吃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