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hat 发表于 2008-5-26 21:11:41

玩了,感觉非常不错,美中不足是和动物间缺少互动,直接在狮子旁边都没事儿呵呵 (不过可以理解,毕竟不是大型游戏)

楼上是不是因为显示器刷新频率设置问题造成的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8-6-8 19:46:23

哈哈,我是非洲野生动物控!谢谢楼主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一款非常好玩的游戏:《狂野大陆-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