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其他奇幻游戏讨论
› 一款非常好玩的游戏:《狂野大陆-非洲》
1chat
发表于 2008-5-26 21:11:41
玩了,感觉非常不错,美中不足是和动物间缺少互动,直接在狮子旁边都没事儿呵呵 (不过可以理解,毕竟不是大型游戏)
楼上是不是因为显示器刷新频率设置问题造成的
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8-6-8 19:46:23
哈哈,我是非洲野生动物控!谢谢楼主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一款非常好玩的游戏:《狂野大陆-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