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dhogg 发表于 2008-1-29 23:51:31

你们家八哥太可爱了!我家养的鹦鹉已经被人偷掉两次了,再也不养鸟了。。。
恩魔戒好像,不管从正面演绎还是从反面演绎都会苍凉,不管对正义方来讲还是对邪恶方都是悲剧,原本有的最后全都没有了。不知正义歌曲经常怎么唱。不过summoning有时候也唱唱精灵国。:)

我觉得甩头很傻额。。。我从来不甩头。。。darkened nocturn slaughtercult的onielar头发比我还要长,但是她从来不甩头=。=

frostmoon 发表于 2008-1-30 09:31:29

那八哥不是我家的,要是它是我家的,我听什么音乐,妈咪就都知道了

啊,我不是说正义的音乐不苍凉,只是觉得原作里也是好人的形象比较丰满,所以用音乐表达的话感觉也会更加鲜明一点。

我倒是非常喜欢甩头——光荣的传统,不过说老实话,我以前第一次去LIVE的时候,看到大家那个猛劲,还以为磕了什么药呢 ,后来发现大家说停就停,才相信大家是自发甩头的 。国内的LIVE以残死和黑死居多,那个节奏要我忍住不甩很难,不过有次LIVE是大学开学前一天,我那天晚上太HIGH了,第二天收拾东西头都低不下去 。

Onielar那个长度真甩起来反而比较可怕吧?而且又耗体力 ……观众的话倒不用考虑体力问题,我以前旁边站过一个190CM的男人,头发和她差不多长,那天正好是大热天,他甩头就素个电风扇啊,我那个爽啊 不过做什么的确都是个人爱好啦,像我的话,人家比手势都是比那个撒旦的手势,我的话就是比拳头(太没内涵了,太不和谐啦 )——要素MOSH被冲散了(其实我很喜欢这样推来推去的,不过我太瘦了 ),我同学就会看手势和发型来找我——我是天然卷毛,以前是爆炸发型。

nidhogg 发表于 2008-1-30 23:30:19

原来不是你家的,看错了。。。大概是太想养小动物了:(
演出真热闹,但我一般都是站在后面冷观,很不热情。演出时还会看到很多很好玩的人,还有些人的衣服是自己画的,画得还非常赞,但是留长发的人一直在变。。上海两个金属乐迷比较集中的地方,据说现代变奏的人演出时通常窝在旁边聊天,而另一个(唉可惜名字忘记了)很热情通常会到前面pogo:)
上次香港的hyponic错过了好可惜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几首关于雷斯林的歌,不知道大家都听过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