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8-1-28 12:53:11

可爱的美食哦!

http://photo5.yupoo.com/20071102/231044_525478482.jpg
http://photo5.yupoo.com/20071102/231046_1360721510.jpg
http://photo5.yupoo.com/20071102/231052_1262158934.jpg
http://photo5.yupoo.com/20071102/231045_1944247459.jpg
http://photo11.yupoo.com/20071102/234810_1009066465.jpg
http://photo5.yupoo.com/20071102/231050_1540210602.jpg
http://photo5.yupoo.com/20071102/231048_1813041971.jpg
http://photo5.yupoo.com/20071102/231051_664120776.jpg
http://photo11.yupoo.com/20071102/231047_823034880.jpg
http://photo5.yupoo.com/20071026/225430_1469798887.jpg
http://bbs.chinabroadcast.cn/attachment/Mon_0603/51_198901.jpg
http://bbs.chinabroadcast.cn/attachment/Mon_0603/51_198905.jpg
http://pic.yesky.com/picupload/20040805/18163713.jpg
http://img3.pcpop.com/upimg3/2005/6/6/1921915482473655.jpg
http://image.onlylady.com/attachments/10025/23700/23701/192565/15422.jpg
http://image.onlylady.com/attachments/10025/23700/23701/192563/15422.jpg
http://image.onlylady.com/attachments/10025/23700/23701/15422.jpg
http://bbs.worlddiy.net/attachments/day_071023/20071023_c6d8a21033b71d2b21969pZjULAN7Qj9.jpg
好饿呀 太诱人了 ~~

布熊 发表于 2008-1-28 14:27:35

这个这个,不敢吃啊,特别是用叉子吃...

frostmoon 发表于 2008-1-28 15:17:14

大好大好,这个大好啊,而且超多甜食,我最喜欢吃甜的点心了

asissyzi 发表于 2008-1-31 19:02:33

怎么忍心吃呀。。。还是不要做的这么可爱吧。。。
吃掉这些东西的小朋友都好残忍。。。

墨小黛 发表于 2008-2-2 17:42:22

额``一点开就看见满满的米菲和KITTY。。。

但是,同样觉得吃掉它们很有犯罪感。。。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可爱的美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