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罗 发表于 2008-1-26 17:03:15

新鲜水嫩的LOLI出炉喽~





相机坏了N个月,今天借了单位的相机照2张,哈哈……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8-1-26 17:30:30

哈哈~~~这孩子叫什么名字啊?是V社的Kurumi吗?

绮罗 发表于 2008-1-26 18:22:39

是的是的,V家的kurumi~~~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8-1-26 18:26:12

可爱的小丫头

信仰之光 发表于 2008-1-26 19:10:01

lolicon...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8-1-26 19:37:35

原帖由 绮罗 于 2008-1-26 18: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是的是的,V家的kurumi~~~


好喜欢呀!!当初就好想败回来,但炒了好贵呀~羡慕ING

绮罗 发表于 2008-1-27 00:39:33

败了这个害我经济危机好久……被迫卖了好多1/6的小娃娃呢……
以后誓死只买原价的……买不到就绝对不惦记了……教训惨痛啊……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8-1-27 04:51:17

很贵么? 我不懂,但是我收集DDM的时候有些绝版的也是很贵的. 没什么值不值的,这种东西,喜欢就值, 不喜欢就不值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8-1-27 13:36:57

原帖由 绮罗 于 2008-1-27 00: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败了这个害我经济危机好久……被迫卖了好多1/6的小娃娃呢……
以后誓死只买原价的……买不到就绝对不惦记了……教训惨痛啊……


哈哈哈~~喜欢是控制不住的!我第一眼也看中这孩子.放出来的第二天日拍的价好像就已经是翻倍的了.楼主多拍点KURUMI的照片吧!
对了,SD马上就要十周年庆了.不知道会推出些什么!呼~~~

绮罗 发表于 2008-1-27 17:41:08

3月15 4周年(我也不知道是啥的4周年)
3月16 京都DP
4月26 东京DP
6月 韩国美国DP
7月 横滨船上特别限定
8月3 大阪DP
10月 里天使降临
12月 东京DP

今年是10周年预演,就这么多次抢钱活动……明年正式10周年,真不敢想……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新鲜水嫩的LOLI出炉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