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oRaven 发表于 2008-2-17 11:56:30

沉迷数星期将Lord Bane大卸八块的某Lv50法师飘过。

Death gaze打杂兵甚华丽,然最后……

ps:英文看起来那叫一个亲切……

Lance 发表于 2008-2-17 13:39:52

还是没有人回答俺的问题,看来大家运行地都很好……为了这个俺把DX9又重装了一遍,然……
真的是俺地人品问题……

yyyyxxxx 发表于 2008-2-17 17:24:07

排序好难呀,不过沉迷拉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08-2-17 18:35:21

原帖由 lance5 于 2008-2-17 13: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还是没有人回答俺的问题,看来大家运行地都很好……为了这个俺把DX9又重装了一遍,然……
真的是俺地人品问题……

这个问题我没遇见过,默= =

猜想:如果lance5用得是简体系统的话,那么可能是由于缺乏相应的字体
先试试安装Arial Unicode MS
这是个通用字体集,集成了包含简体中文在内的多种语言的基本字体

使用方法:直接放入c:/windows/fonts目录中
下载地址:

22.2MARIALUNI.TTF
文件提取码: 1955713762132766
匿名提取文件连接 http://pickup.mofile.com/1955713762132766

晴天の小猪 发表于 2008-2-17 18:54:18

不錯的遊戲呦,玩了一下午呢

heladin 发表于 2008-2-17 19:03:36

正在下载,希望玩的时候不要遇到楼上几位的问题,最后谢谢楼主啦~

m_hunter 发表于 2008-2-18 01:31:51

原帖由 lance5 于 2008-2-17 13: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还是没有人回答俺的问题,看来大家运行地都很好……为了这个俺把DX9又重装了一遍,然……
真的是俺地人品问题……


。。。帮不了你,我的是PSP的

Lance 发表于 2008-2-18 13:35:57

谢谢星光,不过好像还是不行= =
啊,反正英文已经玩到28级,也差不多上手了(自我安慰ing……)

sajuuk 发表于 2008-2-18 23:30:34

里面的有些系统语音居然完全是呼啸战神的.......好熟悉啊.......

sajuuk 发表于 2008-2-21 13:50:03

好罢,仔细看了一下里面的地图和地名,原来根本就是战神(warlord)的世界.......地图一模一样....这大概算一种....同人故事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Puzzle Quest[汉化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