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8-1-25 23:39:15

哥特&黑色幽默——The Addams Family

最近看上这部1964 - 1966年播出的剧集。这个系列虽然怪诞,但是很搞笑很温馨。亚当斯一家子神经西西,爸爸喜欢击剑但就是杀不死,妈妈是个吸血鬼,奶奶是巫婆会算命,叔叔是很老实传统的僵尸,姐姐弟弟喜欢玩互相杀死对方的游戏,妈妈才生下来的小孩就长胡子,管家是科学怪人,家庭宠物是会走路的小手,还有个表叔是毛拖布,亲戚都是怪人。不过他们都是好人哦~这一家人经常闹出不少笑话。

后来又出过两部电影,分别是The Addams Family 和 Addams Family Values

http://www.2yup.com/movie/images/poster/2212/02.jpg

电影选段:
http://www.tudou.com/v/igvIupfcLus

M&Ms也用the Addams Family 做过广告:
http://tw.youtube.com/v/JxyWWJe_7wo&feature=related

电影的配乐也很赞哦~请见《亚当一家》(the addams family)音乐赏析:http://hi.baidu.com/ukonvasara/blog/item/a951809935955f0a6f068c68.html (原文拒绝转载,只好给出地址)

另外,FC上也有一款相关游戏,动作类的,有点难度~

瑟林 发表于 2008-1-26 13:47:29

这个还出过动画片的

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8-1-26 14:55:37

嗯嗯~动画是在1973-1975年播出的。

瑟林 发表于 2008-1-26 20:01:57

在大陆,可是在90年代中期播出过地
很好看的

goldenage 发表于 2008-1-26 22:37:30

这海报好熟悉...以前有玩家拿任天堂的宫本茂和岩田聪恶搞用的就是这张海报

evan_grey 发表于 2008-1-27 17:04:32

很不错啊, 有点邪恶,有点搞笑。

不知道如何在坛子里发布土豆网的视频和音频,怎么发呀?

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8-1-27 17:17:52

用flash 代码贴, 把网络地址http://tw.youtube.com/watch?v=JxyWWJe_7wo&feature=related改为http://tw.youtube.com/v/JxyWWJe_7wo&feature=related 就可以了

艾帝尔 发表于 2008-1-27 18:13:22

我记得我看过动画,名字叫<<阿达一族>>,那时我还小,却很喜欢里面的搞怪哦!
我记得那个光头叔叔总是用炸弹炸自己!(大概因为这个他才没有头发吧 )
动画里那个妈妈是女巫吧,她的脚是章鱼那样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哥特&黑色幽默——The Addams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