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斯蒂芬·金分馆☆
›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手机》
yupp
发表于 2008-1-25 17:12:34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手机》
前阵子读了《手机》,因为在这之前读过《三尖树时代》,所以看手机的时候总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这种感觉?
这只是偶然吗?我倒觉得《手机》可能是受了《三尖树时代》的影响。
dooomer
发表于 2008-2-26 14:47:24
背景设定相似而已。
小时候看这类小说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心里阴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