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08-1-25 01:01:27

Grand Theft Auto 4 4月29上市!



Rockstar 今天宣布,GTA4会在4月29日全球上市。

这次的GTA用的城市可是地地道道的NYC----纽约。。。

可惜,没有发布的平台里没有PC。。。





去看Screen Shot吧。。。。太眩了

http://www.rockstargames.com/IV/trailer_splash.html

GTA党在楼下签名!

ddlu 发表于 2008-1-25 01:42:39

杀人放火的游戏 假如这代也有热热的咖啡喝 我就支持

白色乌鸦 发表于 2008-1-25 02:23:10

签名 我是摩托车党

happy13day 发表于 2008-1-29 15:50:33

PC版,PC版。

签名,最爱暴力破坏。记得有一次破坏之后,抢了一辆警车就跑。当我从警车上下来的时候,副驾驶开门下来一个警察,下了我一大跳。逃亡时我和他聊了一些什么?

seaelf 发表于 2008-1-30 21:36:14

这是 真正很黄很暴力的游戏呀

m_hunter 发表于 2008-1-31 17:11:53

原帖由 happy13day 于 2008-1-29 15: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PC版,PC版。

签名,最爱暴力破坏。记得有一次破坏之后,抢了一辆警车就跑。当我从警车上下来的时候,副驾驶开门下来一个警察,下了我一大跳。逃亡时我和他聊了一些什么?

估计那个不是警察,是城管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1-31 18:56:44

用手柄我会不习惯的……摩托党飚过

issnul 发表于 2008-2-3 21:49:36

我是AK党
出门带小弟,乱拉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Grand Theft Auto 4 4月29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