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Theft Auto 4 4月29上市!
Rockstar 今天宣布,GTA4会在4月29日全球上市。
这次的GTA用的城市可是地地道道的NYC----纽约。。。
可惜,没有发布的平台里没有PC。。。
去看Screen Shot吧。。。。太眩了
http://www.rockstargames.com/IV/trailer_splash.html
GTA党在楼下签名! 杀人放火的游戏 假如这代也有热热的咖啡喝 我就支持 签名 我是摩托车党 PC版,PC版。
签名,最爱暴力破坏。记得有一次破坏之后,抢了一辆警车就跑。当我从警车上下来的时候,副驾驶开门下来一个警察,下了我一大跳。逃亡时我和他聊了一些什么? 这是 真正很黄很暴力的游戏呀 原帖由 happy13day 于 2008-1-29 15: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PC版,PC版。
签名,最爱暴力破坏。记得有一次破坏之后,抢了一辆警车就跑。当我从警车上下来的时候,副驾驶开门下来一个警察,下了我一大跳。逃亡时我和他聊了一些什么?
估计那个不是警察,是城管 用手柄我会不习惯的……摩托党飚过 我是AK党
出门带小弟,乱拉风~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