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yuki 发表于 2008-1-23 20:04:05

十二生肖守护神(爆裂——十二战支)

大家还记得这部动画不?唤起儿时的美好回忆。

chiyuki 发表于 2008-1-23 20:13:29

主角们。(按生肖顺序)

chiyuki 发表于 2008-1-23 20:22:26

还有反派角色。

JoeKeen 发表于 2008-1-23 22:12:25

戍亥在哪里???

pppp22 发表于 2008-1-24 00:44:55

少了最后两个啊,呵呵..

sup1 发表于 2008-1-24 11:39:47

很久以前看過.......主角每次也是用鐳射劍砍boss

Mild 发表于 2008-1-24 13:11:43

唐家三少最近写的[生肖守护神]还不错恩恩跑题~

新月 发表于 2008-1-24 15:33:30

最后一张的画风完全不同啊.....

最后肖特拉去旅行了,没和老虎在一起,貌似小马乘机去泡小鸡。

pengchao5000 发表于 2008-1-24 19:42:45

我喜欢最后一张

Shrewd 发表于 2008-1-24 21:04:21

原帖由 新月 于 2008-1-24 15: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最后一张的画风完全不同啊.....

最后肖特拉去旅行了,没和老虎在一起,貌似小马乘机去泡小鸡。

小马泡小羊,小狗钓小鸡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十二生肖守护神(爆裂——十二战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