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971 发表于 2008-1-23 18:02:31

呵呵 再发点图吧 换装的 速度快了点 不是很细

其实都没画完的

艾帝尔 发表于 2008-1-23 18:18:57

后面真是越来越奇幻了...好喜欢...不过你再这样画下去...我担心我每天的加分都不够给的啊
其实后面拿弩时,手看起来比拿剑正常点...是我的错觉咩?

frostmoon 发表于 2008-1-23 19:05:21

嗯,因为只是换装,俺就不加精了,不过俺会加分大,还是好喜欢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1-23 19:34:23

赞美楼主! 画的实在是好! 越看越讨人喜欢,百看不厌

issnul 发表于 2008-1-24 13:25:55

一看就是没少搜刮,越穿越华丽了

baixiong 发表于 2008-1-24 17:02:32

怎么看怎么象网游.

happy13day 发表于 2008-1-25 19:19:26

越来越象天堂II的海报了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8-1-26 18:38:44

这次不给你加分了! 画这么多也不画个一手匕首一手长剑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呵呵 再发点图吧 换装的 速度快了点 不是很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