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w1982413 发表于 2008-1-22 17:42:17

问个问题

前几天去龙堡,惊奇地发现黑暗之路四部曲都已经翻译成中文了,个人感觉世界之脊类似言情小说,剑之海情节平淡,无声之刃和魔晶仆从还算可以,同时也明白了老萨为什么开始写佣兵三部曲,善良的人写多了大家都开始腻了,有个性的邪恶之人才能吸引人的眼球,窃以为蛛后之战正是迎合了这种口味,当然我没有贬低的意思,而且还相当的吸引人,恩崔立如果阵营改变的话,无疑就成了崔三第二,不希望老萨笔下的人都是一个模子。
今天看完魔晶仆从,惊奇地发现,贾拉索居然是班瑞的儿子。
问个问题,老班瑞一共有多少孩子,谁能给出个谱系表?

青萝 发表于 2008-1-22 18:23:38

原帖由 zjw1982413 于 2008-1-22 17:4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前几天去龙堡,惊奇地发现黑暗之路四部曲都已经翻译成中文了,个人感觉世界之脊类似言情小说,剑之海情节平淡,无声之刃和魔晶仆从还算可以,同时也明白了老萨为什么开始写佣兵三部曲,善良的人写多了大家都开始 ...
这个分版上有1372DR魔索布莱城各个势力的NPC列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