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谈天说地
› 心情随记
Heray
发表于 2008-2-19 14:19:22
2008.2.19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关于过年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
已经不想多说
看清了罢
看清也好
总是要碰到的
那就碰吧
早点轻碰一下的总比一往无前的冲向铁壁铜墙的好
回到地面上来... ...
我要买笔记本电脑
然后我就能上ftp了,恩恩
现实的活着
不想不看也不听
Heray
发表于 2008-2-24 13:02:08
哈哈,我买了笔记本电脑了
嘿嘿嘿海
ibm的
嗯
可怜的我装了vista系统
于是彻底的被这个该死的系统蹂躏了我的硬件了
下面要研究一下到底怎么上ftp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心情随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