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ay 发表于 2008-2-19 14:19:22

2008.2.19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关于过年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
已经不想多说

看清了罢
看清也好

总是要碰到的
那就碰吧

早点轻碰一下的总比一往无前的冲向铁壁铜墙的好



回到地面上来... ...


我要买笔记本电脑
然后我就能上ftp了,恩恩
现实的活着
不想不看也不听

Heray 发表于 2008-2-24 13:02:08

哈哈,我买了笔记本电脑了
嘿嘿嘿海

ibm的

可怜的我装了vista系统
于是彻底的被这个该死的系统蹂躏了我的硬件了

下面要研究一下到底怎么上ftp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心情随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