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8-1-21 11:53:41

超级无敌手机靓衣,寒~

呼~~~不多说了!大家自己看下面的图吧!!
http://images.yunnan.cn/mmsource/images/2006/11/29/it_061129_it54.jpg
http://images.yunnan.cn/mmsource/images/2006/11/29/it_061129_it51.jpg
http://images.yunnan.cn/mmsource/images/2006/11/29/it_061129_it55.jpg
http://images.yunnan.cn/mmsource/images/2006/11/29/it_061129_it62.jpg
http://images.yunnan.cn/mmsource/images/2006/11/29/it_061129_it63.jpg
http://images.yunnan.cn/mmsource/images/2006/11/29/it_061129_it64.jpg
http://images.yunnan.cn/mmsource/images/2006/11/29/it_061129_it65.jpg
http://images.yunnan.cn/mmsource/images/2006/11/29/it_061129_it66.jpg
http://images.yunnan.cn/mmsource/images/2006/11/29/it_061129_it67.jpg
http://images.yunnan.cn/mmsource/images/2006/11/29/it_061129_it68.jpg
http://images.yunnan.cn/mmsource/images/2006/11/29/it_061129_it69.jpg
http://images.yunnan.cn/mmsource/images/2006/11/29/it_061129_it72.jpg
http://images.yunnan.cn/mmsource/images/2006/11/29/it_061129_it73.jpg
http://images.yunnan.cn/mmsource/images/2006/11/29/it_061129_it74.jpg
太佩服这些手机的主人了!!无语中~

Heray 发表于 2008-1-21 18:10:28

我想说
实在太不适合我了
第一
我手机一般是往口袋一塞
第二
我的手机老掉在地上
第三
我没有这么多时间弄这个东西
第四
我没有那么多钱花在这个上面
第五
我是一个很低调的人

asissyzi 发表于 2008-1-31 19:04:43

怎么能够沾这么多东西上去
真是够厉害的。。。

uchikaka 发表于 2008-2-1 01:04:51

手机上能用指甲抠下来的东西我都会忍不住去抠,有这么多东西估计指甲都要抠断了

果然这种DD不适合我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超级无敌手机靓衣,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