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门7mod(2008.1)
这年头竟然还有人新做mm7的mod!真是既惊奇又惊喜,有兴趣有条件的可以试一下。以下内容转自游戏人的家:
MM7Rev4modR1 a mod for might and magic 7 has been released!
MM7Rev4modR1
MM7Rev4modR1正式发布
MM7Rev4modR1为原先的魔法门7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游戏世界。
大约30%的原游戏“物品”代码和大约50%的游戏地图区域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修改。
这个mod因为增加了许多新任务,使得它与原版相比完全不同,你甚至可以返回翡翠岛,它将作为一个新的区域在mod中出现。
Mooder还添加了一些图像增强效果。
使用Pascal重新定制了武器和铠甲。
这个项目花了2个月时间进行试验,学习,编写代码,重写代码并且花了1个月的时间进行调试。这个项目从2007年10月5日开始,最终决定在2008年1月18日正式发布。
要进行修改过的游戏,你需要用ZIP压缩包里面的EVENTS.LOD, GAMES.LOD, and ICONS.LOD文件替换原始问题,删除new.lod文件,然后开始游戏。这些文件你可以在游戏目录中的DATA文件夹里面找到
新的魔法行会
新任务
保护翡翠岛
超大型蜘蛛
清理哈蒙代尔城堡时候你需要注意,你必须消灭所有包括地下室和楼上的敌人才能成功。
这里肯定会有许多新的惊喜给各位魔法门7的老玩家。
反馈,评论,bug报告和帮助可以上报/获得使用博客领域。(不好意思,这句实在没有看懂)。
下载地址:
http://hosted.filefront.com/BigDaddyJim
如果你没有英文版的魔法门7,你还需要:
http://files.filefront.com/Engli ... 6044;/fileinfo.html
Enjoy!
Big Daddy Jim (The Earl of Los Gatos)
19Jan2008 呵呵,第一张图和第三张图的头像很赞亚
第一张像 穿Parada的恶魔的主角
第三张像 朱丽亚罗伯茨 太棒了,魔法门7是最经典的一代 近期想重玩mm6,但是看到上面截图中的蜘蛛。。。。。。。。
话说当时的画面居然有这么不堪么,我印象中不错呀。 mm7,果然是一代经典,可惜当初就没通关,看来现在可以借此机会重玩一次了。。。 为啥不能玩呢? 老是提示:Some files are missing, Pls reinstall.
我的系统是WinXP, 下载的是上面的链接, 还需要打啥补丁嘛?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