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t_nerv 发表于 2008-1-20 12:34:35

审判之城常驻人口?

那个新死神K为了防止人们变相自杀,把审判之城装修的很差,但我记得信徒们都会去自己的神那里,审判之城常驻的只是伪信者,只是为什么?

博得之门 发表于 2008-1-20 12:45:50

克兰沃自己的信徒呢?楼主忘了么

信仰之光 发表于 2008-1-20 12:48:40

啊,我看到大门了!!!

无冬小蜗 发表于 2008-1-20 13:37:03

回复 #1 heat_nerv 的帖子

因为那个时候正好在经历crusader的不断攻击。。。。。。。没有一天安宁,所以也不存在常驻人口了。。。。。

Arcanum 发表于 2008-1-20 16:16:51

原帖由 无冬小蜗 于 2008-1-20 13: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因为那个时候正好在经历crusader的不断攻击。。。。。。。没有一天安宁,所以也不存在常驻人口了。。。。。

NWN II的内容应该不是正史。

jincool2 发表于 2008-1-20 17:49:28

这座城就是无冬2里被猪脚攻进去推城的那座城吧 。

貌似里面的“居民”实力还是蛮够班的

织田3郎信长 发表于 2008-3-18 13:30:33

2大死神(克兰&耶各)的信者都是城防军 不够强才怪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审判之城常驻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