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判之城常驻人口?
那个新死神K为了防止人们变相自杀,把审判之城装修的很差,但我记得信徒们都会去自己的神那里,审判之城常驻的只是伪信者,只是为什么? 克兰沃自己的信徒呢?楼主忘了么 啊,我看到大门了!!!回复 #1 heat_nerv 的帖子
因为那个时候正好在经历crusader的不断攻击。。。。。。。没有一天安宁,所以也不存在常驻人口了。。。。。 原帖由 无冬小蜗 于 2008-1-20 13: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因为那个时候正好在经历crusader的不断攻击。。。。。。。没有一天安宁,所以也不存在常驻人口了。。。。。
NWN II的内容应该不是正史。 这座城就是无冬2里被猪脚攻进去推城的那座城吧 。
貌似里面的“居民”实力还是蛮够班的 2大死神(克兰&耶各)的信者都是城防军 不够强才怪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