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LEE 发表于 2008-1-19 03:08:35

40K 黑豆芽海盗船

毒草 发表于 2008-1-19 11:30:26

奴隶贩子的抢劫船啊 ~~~呵呵....奴隶贩子还是更适合摩托

话说我看见黑豆芽还以为是那个血斧氏族那群学帝国搞军事化的"正规"兽人呢...结果想了下...

豆芽不是WAWAWAAA们对灵族的称呼吗?   ...果然如此....黑豆芽 呵呵

skywalkman 发表于 2008-1-19 11:40:44

严重怀疑当摩托高速行动急速转弯时会有豆芽掉下去.

David-LEE 发表于 2008-1-19 13:01:08

绿皮对精灵可是叫尖耳朵不叫豆芽的

sajuuk 发表于 2008-1-19 14:42:04

为什么这帮家伙穿得五颜六色呢......

豆芽是国内的专有称呼吧?

forver 发表于 2009-4-11 06:09:48

怎么没有绑链条的女奴呢。。。

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9-4-28 21:31:17

原帖由 forver 于 2009-4-11 06: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没有绑链条的女奴呢。。。
我真邪恶,楼上要的

养猫的法师 发表于 2009-4-29 08:35:24

对了,lee,你的豆芽的头是用得中古的富裕的板件么?请问用得是什么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40K 黑豆芽海盗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