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K 黑豆芽海盗船
奴隶贩子的抢劫船啊 ~~~呵呵....奴隶贩子还是更适合摩托话说我看见黑豆芽还以为是那个血斧氏族那群学帝国搞军事化的"正规"兽人呢...结果想了下...
豆芽不是WAWAWAAA们对灵族的称呼吗? ...果然如此....黑豆芽 呵呵 严重怀疑当摩托高速行动急速转弯时会有豆芽掉下去. 绿皮对精灵可是叫尖耳朵不叫豆芽的 为什么这帮家伙穿得五颜六色呢......
豆芽是国内的专有称呼吧? 怎么没有绑链条的女奴呢。。。 原帖由 forver 于 2009-4-11 06: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没有绑链条的女奴呢。。。
我真邪恶,楼上要的
对了,lee,你的豆芽的头是用得中古的富裕的板件么?请问用得是什么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