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8-1-18 10:57:11

十二星座浓情巧克力


金牛座最适合原味的大块巧克力,看到没有,是大块的,因为你忍受不了细致包装下的一丁点儿,你更愿意自己手里拿的是大块但包装普通的美食。


双子座最适合双色或双味的巧克力,喜欢尝试新鲜的你经常选择两种极端,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黑色和白色两色组成的巧克力。


巨蟹座往往选择一种口味的巧克力就很少再变,一般你会喜欢夹有乾果的品种,总觉得那种更划算,其中杏仁口味的摩卡巧克力可能是巨蟹座的最爱。


狮子座喜欢拉风一点的巧克力,比如搭赠酒啊、烟啊、装饰品啊之类的东西,最好是你一打开就会让你尖叫惊艳的。


处女座的挑叁捡四与忧心忡忡,最适合普通的牛奶巧克力,有点甜又不太甜,不会让你特别但却经常成为最好的代言人。另外,多吃巧克力可以缓解压力,平整处女座的神经质。


天秤座最适合制作精美的手工巧克力,既能当艺术品观看,又能当好料补充体力,手工巧克力真是非天秤座莫属。


天蝎座正义与邪恶产生的矛盾感最适合用夹着威士卡或者白兰地的酒心巧克力搞定,偶尔多吃一点好像还会有种飘飘然的感觉,其实就是喝醉了啦。


射手座最容易受到来自异邦事件的吸引,来自於外国的巧克力最适合你,不管什麽含量都好,当然还要有漂亮的包装和实惠的份量。


摩羯座的坚忍不拔最适合用黑森林放松一下,味道中有点香甜又有点苦涩,偶尔间还有小小的果汁软糖当作惊喜,这种典型最容易受到你的欣赏。


水瓶座是标准的领头羊,最适合你的是辣味或者海鲜味的巧克力。当然,你不一定很喜欢这些奇怪的味道,但试总归要试的,谁让水瓶座是走在时代前端的人呢。


双鱼座当然最适合浪漫的玫瑰巧克力。从外形来看,它只是一枝普通的玫瑰花,其实它的本尊是一块香滑可口的淡味巧克力,双鱼座可要小心别吃上瘾喔。


白羊座好动的性子最适合有彩色糖衣包裹的巧克力豆或果汁软糖,刚好两方面都充满了生命力,能够跟得上你们的步伐。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8-1-18 13:29:01

喜欢天秤座的那个巧克力屋,还有白羊座的那个也很喜欢。呼~~好想要啊!一定好好吃

frostmoon 发表于 2008-1-18 19:10:59

没吃过海鲜味的巧克力 ,我虽然是双子座,但是比较喜欢纯味但做工精巧的巧克力,倒是选冰激凌的时候喜欢把两种不搭界的味道拼一起吃

nidhogg 发表于 2008-1-18 22:19:11

为何一说到双鱼就是浪漫啊玫瑰啊云云。
两年前买了块10斤重原料巧克力,07年底终于全部吃掉了

asissyzi 发表于 2008-1-19 18:32:45

我喜欢白羊座和巨蟹座的巧克力。。。

可是,双鱼的好没有情趣啊,诶诶。。。好普通的诶。

Heray 发表于 2008-1-21 18:12:54

我看到双子的那个巧克力就开始流口水了

没办法
谁叫我是典型的双子座呢

想起一口咬下去
几种不同的口味在嘴里面依次呈现,然后融合

天啊
不行了
马上去淘淘巷买巧克力去

墨小黛 发表于 2008-2-2 17:20:11

诶。。抗议啊``为什么处女座偏偏是白巧克力。。。。

对白巧克力完全没有爱啊。。

Lala 发表于 2008-2-4 14:19:39

在FTP #1 上传了一本绝对赞的精品书
极品巧克力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1800-1-1.html

mm们有兴趣的去下一本吧,这个月FTP #1 购买可是特价,从没尝试过ODY宝库FTP的别错过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十二星座浓情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