ピアノ協奏曲第1番 '蠍火'/blind jutice
第一钢琴协奏曲 '蠍火'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vxf9RX4unM/
分贝网的mp3:http://music.fenbei.com/7898222
最近非常喜欢的钢琴曲!
konami的音乐游戏Beatmania(这游戏好象已经出了15代了)中的神曲之一,最近受朋友影响也对beatmainia里的曲子产生兴趣……
虽然一开始就知道是游戏中的曲子,但是我也差点以为是根据哪首世界名曲改编的。
上面的是2分钟的版本。
还有8分种的long version: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gbP9qRtuMcE
15150:http://www.15150.com/ghtml/2007-08-23/879860.shtml
另外两个惊人的:
牛人的游戏弹奏过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dEniEzfy7o
虽然已经非常完美,但貌似还是有失误。
游戏的自动弹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MOUiIUZ684
相关视频连接里还有一个是爱好者弹的钢琴,虽然也蛮强的,但是完成度不高。
一来,速度;二来,有些音貌似漏弹了?
这种境界,估计我这辈子是达不到了。
想起过去玩VOS的时候,一首还算简单的卡农,被我弹得烂糟糟的……
如果想下载youtube视频的话,可以去
http://www.downflv.com/
输入视频地址,就能下载了,flv格式,暴风影音就能播放。
另外,这里有爱好者制作的Beatmania精选集
http://bbs.wiibbs.com/read.php?tid=18722
注册一下就能下了。
反正都是konami的……
最近对konami的Zektbach的音乐叙事诗产生了点兴趣,虽然看了相关的介绍文章以后,对它的故事到是兴趣索然。叙事诗的音乐出自konami的游戏音乐,不仅仅限于Beatmania,图画是专门请人制作的。
叙事诗中最喜欢的两首:
Apocalypse ~dirge of swan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2MX4LqjIDc
blind justic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XAzsaxHgnQ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