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遇上你, 真好
七年前, 當我還是十四歲的中學生時, 你已經在安塞隆大陸上家傳户曉, 七年後的今天, 當我經歷二十一歲的生辰時, 你的時間還停留在法王之塔中, 今天, 請讓我對你說, 能夠遇上你, 真好。說來慚愧, 剛認識你的時候, 我還處於”少年不識愁滋味”的時代, 并不明白人生的味道, 對那時的我來說, 騎士, 不就等於騎著高頭大馬穿著閃閃發光的鎧甲出風頭的人物嗎? 我并不明白你眼中的憂愁, 以及那鎧甲的重量……
隨著歷史的推移, 你身上的鎧甲的重量也漸漸為我所知: 在索巴丁裡我了解到你跟我一樣, 也會感到名譽的引誘, 即使如此, 你在犯錯後卻會反省; 在塔西斯, 你陷入一段不可能有結果的戀愛, 我也知曉了你并不是正式的騎士, 在冰牆冰川(Icereach)我感受到更多你肩上的重量, 也明白你穿上鎧甲的理由, 在法王之塔, 我看著你成為騎士, 也看著你人生的最後一戰……
史東.布萊特布萊德, 你是個人類, 有著人類所擁有的缺點與錯誤, 可是, 你是一個真正的騎士, 能夠認識你是我的榮幸, 最後, 容我再說一次, it’s good to know you. 写得好好喔!!!
不过有个八卦的问题,为什么LZ喜欢用繁体?
为了表示支持 我也来一段
在精灵眼中他是鲁莽的人类,在人类的眼中他是孤傲的精灵,尽管他背负着精灵和人类对待异族血统的歧视,但此刻他的眸子依旧清澈,双手抚摸着静静躺在鞘中的斩龙剑,向剑刃喃喃细语:半精灵英雄?呵,我更愿意待在唠叨的弗林特旁学雕刻!
对坦尼斯的情有独钟,源于他血脉的矛盾,他对爱情的挣扎,他非凡的领导气质,他英雄面具下的真实。还记得,当他面对塔克西斯的镜像时,他向邪恶的神祗低下了头,他不是修玛,他拥有凡人的敬畏和恐惧;当他与奇蒂拉重逢时,他屈服和沉溺于爱情和欲望的诱惑,他不是雷斯林,他渴望被爱也勇敢去爱。经过如此,我还是义无反顾的喜欢坦尼斯,因为他的坚韧,更因为从踏出最后归宿,到最后战死法王塔下,他都是龙枪传奇伙伴中的领导者。多少次了,他力排众议,信任雷斯林的判断,让队伍有惊无险的穿行于水深火热之中。谁还记得,他曾经犹豫过,害怕过去领导他最亲密的伙伴们,因为伙伴的信任意味着安危的托付,如此的重担,使他一度孩子气般向帕拉丁抱怨:WHY ME!? 善良而可爱的灵魂啊!神并没有像对待泰斯那样眷顾你,是你与生俱来的责任感和伙伴伙伴的信任选择了你。
谢谢你,坦尼斯,伴随着你的领导,我游历龙枪国度,这是一生中最难忘的经历,而认识你——坚韧而善良的男人,则是我21年来最大快乐
配图吧~~~配图美呀~~~~
法王塔之战 史東.布萊特布萊德用的不應該是龍槍么?
俺也來湊個熱閙好了
回复 #4 tianyuan 的帖子
小東東用的的確是長劍, 圖中的問題是, 他應該是上段式雙手拿劍, 也因此才會出現一擊打中, 來不及回復姿態, 被長槍穿心的事,問題二, Skies 的飛行軌跡應該是從下而上, 從右(龍騎士的右)至左, 因為只有這樣奇姐姐才打得中敵人,
問題三, 槍太短......圖中的槍不管用什麼姿態也不可能刺中敵人。
至於我為什麼要用繁體字, 因為繁體字美...... 是因為我不懂打簡體 hoho~~
今天忽然看到dbat的名字列在生日列表上 生日快乐哦
摸摸头 21岁了吧 从小喜欢西方古代的人路过... 原文里,史东说他不会用屠龙枪,把枪放下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