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1-15 23:38:53

关于黎明之劫的问题

恩~~请教各位高人~~黎明之劫到底是怎么回事?洛山达想创立新神系?!没搞错吧~~AO居然没干掉他?如此严重的罪行……
哪位大人能详细讲下整个事件的过程么?

Arcanum 发表于 2008-1-15 23:50:14

原帖由 zhangyi8842 于 2008-1-15 23: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恩~~请教各位高人~~黎明之劫到底是怎么回事?洛山达想创立新神系?!没搞错吧~~AO居然没干掉他?如此严重的罪行……
哪位大人能详细讲下整个事件的过程么?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7424-1-1.html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1-16 00:31:37

谢谢~~!
另外……(我的问题好象又多又小白……)关于那个所谓“歌声之城”迷诺斯卓是怎么回事?如果搞错了不要说我……

DarkSpeech 发表于 2008-1-16 02:24:56

错了,是迷斯卓诺……
大大们能给个连接或者详细讲下这座城市么?它怎么变成废墟了?堆满了恶魔魔鬼?又怎么复兴了?

dark1 发表于 2008-1-16 11:32:39

伊尔明思特三部曲里好像提到过一些,具体不知道了...................

rathma 发表于 2008-1-16 12:18:34

google搜索 迷斯卓诺,歌声之城 第一个就是 不行的话 点快照
呃 论坛里的权限不够 看不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黎明之劫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