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の小猪 发表于 2008-2-9 22:17:04

折磨人還是用禁錮比較激,解离再NB,經歷了這么多戰鬥,等級上去了還是裸體也不雅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死亡一指和解离术(3E)那个更有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