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卡萨斯和伊奥勒姆的问题,谢谢!
请问下大人们讲的卡萨斯现在那个“契灵”状态时是什么意思呢?我也很好奇卡萨斯失败之后到底变成什么形态了……如果直接死了应该被送进HADE的骨堡吧?
但是……契灵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说他还以某种形态存活着?
P。S。还想知道下伊奥勒姆现在呆在哪里呢?都变主脑巫妖了,应该在地底下吧……又不能动,完全无所作为啊……就这么赖在那里等世界末日么? 契灵么,看看这里吧:
http://anetcity.pass.as:8765/ellesime/index.php?showtopic=8095
http://anetcity.pass.as:8765/ellesime/index.php?showtopic=16370 原帖由 zhangyi8842 于 2008-1-15 14: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P。S。还想知道下伊奥勒姆现在呆在哪里呢?都变主脑巫妖了,应该在地底下吧……又不能动,完全无所作为啊……就这么赖在那里等世界末日么?
在地底城市。
他还是有部下。 但是很久没有他的消息了……即便有部下,那么强的人就没有想做点什么么?或者我们不知道? 原帖由 zhangyi8842 于 2008-1-15 15: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但是很久没有他的消息了……即便有部下,那么强的人就没有想做点什么么?或者我们不知道?
设定集未说明。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