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前买书时赠送了一张音乐专辑.本来只是对这部动画感兴趣的,喜欢这种画风.
本着爱屋及乌的心情去听了下,恩,也算是对我口味呢
音乐试听:叶隐れの和声:http://www.t597.com/yinyue.jsp
在推荐就是这个了 ↓
(C73 同人音楽) Collapse of Vampire ~永遠の夜に抱かれる少女~
http://www.otomedream.com/blog/attachments/2008/01/262730_200801031105041.jpgInnocent Keyがこの冬送る、オリジナルストーリーアルバム。
吸血鬼とそれを狩る者の、悲しみと憎しみの物語。
おなじみの作曲陣と多彩なボーカル陣に加え、
実力派コンポーザーの塚越雄一朗さん、MABさん、ARMさん(イオシス)、
ボーカルとして水谷瑠奈さん、
シナリオライターとして藤本和明さん、
そしてイラストレーターに三斑ナツさんをゲストに招き、より深まる世界観…。
C73 12/31 西お-18a Innocent Key
にて出展いたします。
全17トラック 収録時間73:47 20Pフルカラーブックレット付
http://www.otomedream.com/blog/attachments/2008/01/262730_200801031105043.jpg
不说别的,至少这张封底很华丽吧
专辑下载:终于找到直接下载的地方了~~
PART1:http://pickup.mofile.com/7646018973826722
PART2:http://www.fs2you.com/zh-cn/files/5a6f4673-c1a1-11dc-b27b-0014221b798a/ 几天前刚看过了吸血鬼猎人D,人物太美型了 个人印象中吸血鬼的极致是mutiilation。。。这支法国乐队在早期专辑中表现的吸血鬼情节简直是无与伦比地符合个人审美情趣,嘻嘻。 支持楼主啊,可是每一个连接我都试听不到...不知道是什么问题......其实还是有不少人喜欢重口味的,比如我,呵呵. 原帖</common/back.gif
支持楼主啊,可是每一个连接我都试听不到...不知道是什么问题......其实还是有不少人喜欢重口味的,比如我,呵呵.
这位同鞋,要耐心(比方说,点击“开始”后去玩个游戏,或者打个电话什么的,就有了 ),我又试了下链接,没问题大,内就放心吧
至于口味嘛,我个人觉得吸血鬼本身不是特别适合重金属的生物啦,再加上第一次做自选集,就放了比较优雅唯美的那种,下次我会大胆放开尺度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