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8-1-14 10:02:50

[推荐]ANIMA的占卜游戏

超赞的在线占卜游戏,心~~~
有绪方大人的声音呀!
注意的是每天只能玩一次!
http://www.karin-e.jp/anima/animamundi/a04_download/02_rune/index.htm#

mywilliam119 发表于 2008-1-14 10:28:59

怎么玩啊?看不懂日文。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8-1-14 10:43:20

原帖由 mywilliam119 于 2008-1-14 10: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玩啊?看不懂日文。


进入网页点下面这个图

然后会跳出一个框,会要加载一会时间,之后点对话框,说完之后会有牌让你选,就和玩塔罗牌差不多!

莉莉特 发表于 2008-1-17 18:41:17

去看看,图片很有感觉呢

Carol雁 发表于 2008-1-28 13:26:03

原帖由 蓝知更鸟 于 2008-1-14 10: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进入网页点下面这个图
15651
然后会跳出一个框,会要加载一会时间,之后点对话框,说完之后会有牌让你选,就和玩塔罗牌差不多!
可是看不懂日文,选出来的牌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啊……
我的牌是“GEBO”,但没看懂说的是什么……

happy13day 发表于 2008-1-28 14:39:16

我抽到的是THURISAZ[门],[巨人],[冰之恶魔]


LZ能帮忙解一下吗?

P。S。能够多次玩,我第二次抽到MANNAZ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推荐]ANIMA的占卜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