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和奇幻無關,轉心情,早上的天空真不錯
http://img209.imageshack.us/img209/9778/copyfx3.jpg和自己說聲早晨。
http://img504.imageshack.us/img504/553/sijpgzh5.jpg
黃昏的天空,她們抱著她們的一切。
愛了就是愛了。
不管你要否認還是退縮。
明白事實勝於雄辯,明白愛上了便愛上了。
從小到大,身邊只有對方。
沒錯,抱著的人,就是自己的親人,友人,愛人,甚至,自己。
不管怎樣,決定不放手就不放手了。
http://img148.imageshack.us/img148/1490/pgta4.jpg
在白天的光明來臨前,只有禱告。
對不起,宗教感覺很重,因為最近正因為很多原因進入低迷的情緒中,而信仰的問題令我有些煩憂,最後發現,可以做的,只有禱告,神啊,我也只是一個平庸可悲的人而已。 其实额觉得这个应该发到水版去,8过这几张图感觉还挺梦幻的,就留下吧(貌似我也没有把帖子移走的权限),话说要是有时候看到某张画特别贴合自己那个时候的心情,就永远也不会把这张画忘记掉,画家如果知道观众有这样的心情,也会觉得慰籍吧
啊,言归正传,情绪低落吗?人家在这种时候会狠狠地去听重金属,然后狠狠地吃东西<--------------------偶不是向你推荐这种方法哦,我只是想安慰你一下哦。人嘛,都是有无力的时候的,这种时候只有自嘲地苦笑下,然后再继续吧? <--------------邪恶地笑 据说痛苦可以激发创作力。于是更加邪恶地笑。 我发现了,nidhogg和我很有共鸣 <--------傻笑 原帖由 frostmoon 于 2008-1-13 23: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额觉得这个应该发到水版去,8过这几张图感觉还挺梦幻的,就留下吧(貌似我也没有把帖子移走的权限),话说要是有时候看到某张画特别贴合自己那个时候的心情,就永远也不会把这张画忘记掉,画家如果知道观众 ...
嗯,謝謝你。嗯,生活果然就像一宗強姦案。
原帖由 nidhogg 于 2008-1-14 16: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据说痛苦可以激发创作力。于是更加邪恶地笑。
世態炎涼,這個世界好冷漠。( 哭奔 )
回复 #5 uranus 的帖子
自知变态的人总还是有良心滴 个人觉得楼主的图要比很多绘画功底比较深的人好。个人以为,楼主的画是有表现力的,一张图里面有故事有情感,不是一张塞一点随便什么符号进去的装饰图。楼主的画有灵魂而且也生动。这可比人物设定式的规整学院派美工有看头多了。唯一不合时宜的地方可能仅在不是表现西方奇幻主题而已:)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