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8-1-12 21:33:26

Drangonlance the Movie(下载)

还记得这个吗?请看以下帖子及讨论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0533-1-1.html



此部片子已有下,不过是DVDRIP的,而且实在是很……

好吧,扇子们来下吧

注:本片很大(4.27G),且是英文版本,非死忠及心理承受能力差者,慎下(附件一次要2奥币)……

种子:

毒草 发表于 2008-1-12 22:16:39

呃...终于出了...这个沙发还是我来坐吧....

毕竟这个片子至少告诉了我什么叫做金色的沙漏眼

donkey 发表于 2008-1-12 22:30:33

赞美!

mywilliam119 发表于 2008-1-13 12:10:50

4.27G!!!多少时间啊,不会是XX集的动画片吧???

naluoyssimi 发表于 2008-1-13 22:08:34

原帖由 mywilliam119 于 2008-1-13 12: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4.27G!!!多少时间啊,不会是XX集的动画片吧???

额……不是,确实是电影,不过是DVD格式的,因此很大

hareluya 发表于 2008-1-15 09:56:43

没有字幕么?也太考验人了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Drangonlance the Movie(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