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 4E 的 FR 亮点会是什么呢
网络坏了,百废待兴。。。魔法及其不稳定。在这个时候,FR成为另一个Dragon Lance,变成低魔或是无魔的世界的可能性很小。。。
那么,WoTC的切洋葱的大大亚,你会拿出什么来吸引众PC呢?
那个盗贼大人亚,别玩了,把你收藏的耐色之卷拿出来吧 FR需要你!
WoTC的Designer不是傻蛋,他们肯定不会随随便便把FR变成Last Sun的。那么他们会拿出什么东西来吸引众不满的PC呢?
我猜得不着边,可是谁知道呢?
------耐色之卷 从新现世! 除了崔斯特还是崔斯特! 魔网坏了...魔法的时代过去了,FR的人是不是该开始讲科学了 原帖由 光辉末裔 于 2008-1-12 20: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魔网坏了...魔法的时代过去了,FR的人是不是该开始讲科学了
魔网消失代表的是其他施法原理的产生。
而预告也提到仍是high magic。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8-1-12 21: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魔网消失代表的是其他施法原理的产生。
而预告也提到仍是high magic。
支持奥秘大人,因为100年后,阴魂们天天在埃诺奥克沙漠里用法术大搞人工降雨。本世纪最佳环保奖得主:阴魂城。 EN DND的传统施法方式现在看起来的确不适应了
特别是还要出DND游戏的情况下....需要适当的改变了.
(听到当1个法师用光他 每天的法术配额后,还有80%的战力,让我很高兴^_^)
而且看了下圣武士的新的打击系统,是每次遭遇战是 限度使用几次打击技能 可以看出...
我YY估计法师法术应该是分3部分组成:
1,就和现在的一样,记忆后每天1次的法术.
2,1次战斗里,限定使用次数的法术而且通常是共通次数的 (就和现在的术士施法一样,火球术和火焰箭..同为3级法术,术士学了,能施放4次/天 无论放火球还是火焰箭...一共4次就没了.不同的是不是按天算是按战斗算的.)
3,无限施放,但是需要冷却CD的法术....2轮CD3轮CD什么的...要是CD太长也没意义,还不如做成1次战斗里限定施放的那种 - -
而且2和3也可能混合...比如1次战斗里可以用3次火球术,但是第一次用了需要间隔1轮来冷却CD.....
以上纯为本人根据目前看到的圣武士的打击系统联想YY的 CD是啥…… Cooldown,两次施法之间的间隔时间 原帖由 donkey 于 2008-1-12 21: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CD是啥……
玩玩3C吧。。。它会让你对CD又爱又恨。。。让你对CD地了解上升好几个台阶
正所谓:成也CD,败也CD。。。 CD........卫生纸要被玻璃渣同化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