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特时代停刊,但有本新杂志叫地下调频(其实也不新了),是哥特主编在停刊后的产物,出了一期,自杀黑的东西比较多。你可以看下http://www.underfm.com/
倒非常想看bethlehem访谈,虽说觉得很有意思,不过至今仍未买。重音/极端头十期以后,就没有再买过此类杂志了。反正杂志里除访谈以外的内容也很少看。。。 原帖由 异教徒1983 于 2008-1-14 22: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哥特时代停刊,但有本新杂志叫地下调频(其实也不新了),是哥特主编在停刊后的产物,出了一期,自杀黑的东西比较多。你可以看下http://www.underfm.com/
谢谢,我去看了下,国内的东西篇幅太大了,其实我也不是不支持原创——在上海的演出我也会去啦,可是其实人家是把这些杂志当导购看的,访谈什么的倒不是很关注,就是想看看有什么好的乐队,把乐队和曲子挂上号(某个人很多时候听了不知道自己听的是什么——可悲的生物啊 ),以后买起CD来也更有方向啦。国内的音乐其实现在还是有很多不错的,不过要让我去买的话就有点那个了……
回复 #13 nidhogg 的帖子
我觉得第一本卖点就在bethlehem访谈上(看看这期杂志封面),而且这篇访谈不仅仅是音乐上………………一直传说第二期正在制作,而且主要内容是黑军工,CMI的那些东西
回复 #14 frostmoon 的帖子
这个东西,还是爱好…………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