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8-1-12 16:37:20

再来点折纸艺术吧!需要的只是锋利的刻刀与灵巧的双手以有足够的耐心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8-1-12 16:45:18

最后应大家的要求放一下组装图吧!太没有很详细的那种- -

哈尔的移动城堡

http://tinypic.com/afkcaf.jpg
http://tinypic.com/afkg83.jpg
http://tinypic.com/afkgoy.jpg
http://tinypic.com/afkifo.jpg
http://tinypic.com/afkis0.jpg
http://tinypic.com/afkjo8.jpg
http://tinypic.com/afkjue.jpg
http://tinypic.com/afklu0.jpg

哈哈~~ 一件艺术品是这样完成的!!蓝蓝也圆完了,终于全部补充完了,呵呵~大家回味一下小时候的手工劳动课吧!

wendy 发表于 2008-1-12 19:01:31

http://www.verycd.com/topics/67166/这个我当年也下过的,只要快印出来就能用.
另外陶宝上搜索纸模型就可以找到很多店卖的~~~下面就素我随便搜地: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user_id=2bcb12e3078930fb713d87db2885d2bf

lofeiy 发表于 2008-1-14 23:31:43

我一直都很爱3D纸模型,这里有个老网站,虽然有些连结已经失效了,但还有很多可以让人自由下载pdf档哦~
大家有空的话可以试试自己的手技如何(笑)

http://www.3dpapermodel.com.tw/freedownload/download-asp/link.asp?ID=free

lofeiy 发表于 2008-1-15 01:39:05

一时手痒找了一下,喜欢战斗机的,这里有宝藏呦,好像是个好心人放上来的
密码就在网页上。

http://www.geocities.jp/ojimak_01/interest.htm
连美国的联合攻击战斗机都做出来了,可惜还没有开放下载,只能看看制作过程流口水而已。

另外,日本Canon也出了很多纸模让人下载,上一页有张日本丸帆船这里也有哦
有些还算简单,我以前有做过几个,大家一块儿看看吧。

http://cp.c-ij.com/japan/papercraft/toy/index.html

mhr 发表于 2008-1-16 00:09:49

唉~~对于这些做纸模的人,我只能说,他们实在是胆大心细~~这种创造力~~让人叹为观止~~

akjustice 发表于 2008-1-16 17:36:02

个人感觉这种模型还是从一张纸做成成品比较有成就感,可惜自己手太笨,做不出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纸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