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杯香槟 发表于 2008-1-9 20:45:39

"迎奥运、评神仙“---你心目中的最爱[北欧篇](此投票已关闭)

这次是北欧的了,也是牛人众多
希腊篇的结果是,雅典娜以第一的身份晋级,而第二则是由哈迪斯和阿佛洛狄忒 共同当选(死神和美神的受众面居然一样广 ,残念啊 )
另发现大家投票的一个特点,各大神系的主神基本上都不太讨人喜欢,


失误了,居然成了单选,罪过罪过,现已改正,投过票的筒子们还能投不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8-1-9 21:04:53

给Mr World一票……

KO胖男孩那一幕还是很精彩的。可惜只能投一票,不然,另一票要给Mr Wednesday.


不能再投了~~~~~~~~~~

pal 发表于 2008-1-9 21:49:13

为了雷神之锤,支持把托尔

招财猪 发表于 2008-1-9 22:15:16

对北欧神了解的很少, 源于不喜欢这帮搞破坏的家伙,尤其讨厌奥丁这个号称无敌却又拿眼睛换东西的FC, 于是弃权一票

Shrewd 发表于 2008-1-9 23:19:16

日神弗雷

沉默之语 发表于 2008-1-9 23:37:52

超级想投Valkyrie-瓦里基尔(战斗女神)啊
可惜最后还是给狼.....

不圆的珍珠 发表于 2008-1-10 12:35:04

蕾娜斯姐姐哟~~~~要亲吻我哟~~~~飞扑~~~~~~~~~~~



【囧囧石化……我被蒙了好久
谢谢楼下】

Variola 发表于 2008-1-10 14:49:46

望楼上,伯伦希尔就是瓦尔基里女神啊..............

居然透过票了才改成多选,失败了

艾帝尔 发表于 2008-1-10 15:50:06

魔狼。。。你不觉得这两个字很帅很传奇么?
那还发什么呆?还你投票!
(其实。。。我也想投洛奇来着。。。恶作剧之神啊!还把宙斯他儿子杀了 )

yueling1608 发表于 2008-1-10 17:06:22

最喜歡的還是壞人洛奇~~HOHO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迎奥运、评神仙“---你心目中的最爱[北欧篇](此投票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