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夏
发表于 2008-1-4 18:38:11
不喜欢这么黑暗的东西 虽然本人倒是很黑暗的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1-4 23:03:03
很恶心……真的很恶心
momo
发表于 2008-1-8 01:33:19
看了让人很压抑..!..
issnul
发表于 2008-1-8 04:47:29
寂静岭里的护士造型最经典!
无冬小蜗
发表于 2008-1-13 19:32:53
里面居然有joshua。。。。。。连人设都和电影的一样。。。。。。。难道是主角怪???
frostmoon
发表于 2008-1-30 12:37:57
这次怪物的风格感觉和以前还是区别蛮大的,不知道剧情是不是也另辟蹊径,话说我看到的人设,男主角好像Supernatural里的哥哥哦(不过要再老些 )
晴天の小猪
发表于 2008-2-19 21:53:01
其實寂靜嶺的怪物設定挺藝術的,如果再來點哥特風格的怪物就更棒了
unis
发表于 2008-2-20 17:22:21
我倒,看了以后的感觉是,创作者估计是把人和任意的东西连在一起,弄得血的乎啦的,够恶心的。比丧尸,丧犬,山村老尸,贞子都够恶心的。
老北
发表于 2008-2-20 23:23:45
五代的怪物比四代还抽象,希望剧情方面回归2代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