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夏 发表于 2008-1-4 18:38:11

不喜欢这么黑暗的东西 虽然本人倒是很黑暗的

DoDoRaven 发表于 2008-1-4 23:03:03

很恶心……真的很恶心

momo 发表于 2008-1-8 01:33:19

看了让人很压抑..!..

issnul 发表于 2008-1-8 04:47:29

寂静岭里的护士造型最经典!

无冬小蜗 发表于 2008-1-13 19:32:53

里面居然有joshua。。。。。。连人设都和电影的一样。。。。。。。难道是主角怪???

frostmoon 发表于 2008-1-30 12:37:57

这次怪物的风格感觉和以前还是区别蛮大的,不知道剧情是不是也另辟蹊径,话说我看到的人设,男主角好像Supernatural里的哥哥哦(不过要再老些 )

晴天の小猪 发表于 2008-2-19 21:53:01

其實寂靜嶺的怪物設定挺藝術的,如果再來點哥特風格的怪物就更棒了

unis 发表于 2008-2-20 17:22:21

我倒,看了以后的感觉是,创作者估计是把人和任意的东西连在一起,弄得血的乎啦的,够恶心的。比丧尸,丧犬,山村老尸,贞子都够恶心的。

老北 发表于 2008-2-20 23:23:45

五代的怪物比四代还抽象,希望剧情方面回归2代风格……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寂静岭5怪物大公开!胆小误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