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醒目]偶然看到某只猎手出现在生日列表中
当然不排除当事人乱填资料的可能性,无论如何趁人还没来,我们不若先将蛋糕和无敌生日大蛋糕勋章一并腐败掉吧http://baike.baidu.com/pic/3/11713315140310210.jpg 嗯嗯 恭喜某猎人又大一岁~~~生日快乐~~~~
http://gb.chinabroadcast.cn/mmsource/images/2006/06/30/wc060630032.jpg
吃糖吧 ^ ^ 恩,无敌生日蛋糕伺候!Happy Birthday to m_hunter
话说人在海外,若买蛋糕庆生的话,会把牙甜得蹦掉……老外放太多糖霜了。
偶做了个蛋糕给你~
8过就是难看了点~~~~生日快乐哈 太感谢了都不知道说啥好了。。。
就给你们唱个歌吧....那个Only You...(被匾死了。。。) Happy Bitrthday! 虽然晚了点,不过说不定因为时差的关系,还能赶的上
Happy Birthday 向梦乡中的MM猎手致敬~~~~ 昨天被人折腾到很晚。。。3点才睡。。。8点半就来上班了。。。
谢谢各位兄弟姐妹 那我就祝你农历生日快乐好了。
抽一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