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新人接待室
› 新人报到……
geniesolmyr
发表于 2007-12-31 15:53:08
新人报到……
其实从接触D&D的时间来看,我也已经不能算是新人了呢,如今是为了查询一些资料而来到此处。
发现需要注册,于是就注册了。
然后发现查阅某些资料还需要一种叫做奥币的东西,于是说明以后可能要经常混迹于这里了。
还请诸位多多关照才是。
geniesolmyr
发表于 2007-12-31 16:00:34
那是自然……只潜水无法获得奥币吧……无法获得奥币就不能做很多事了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