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om 发表于 2007-12-30 23:04:10

最深,啊啊啊,心中的痛啊,所以说什么东西都是失去了才知道珍贵,泪奔~~~

青萝 发表于 2007-12-30 23:58:51

原帖由 Cirdan 于 2007-12-30 23: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本的资料过时已久,其实不看也罢
请问目前最新的相关资料出自哪本设定集呢?

Cirdan 发表于 2007-12-31 00:20:42

突然觉得用词不是很恰当,于是先自爆了...
(原本的说法对一些在阅读二版数据的同好不太礼貌,我自己也在里面… )

那本书除了数据部分以外还有不少地方可作战役设定的参考

Arcanum 发表于 2008-1-1 11:37:48

原帖由 zhishuoyitue 于 2008-1-1 11: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问题4:神能被神杀(这话没错吧?没犯什么人的忌讳吧?dnd也这么说,总不算对神不敬吧?是神杀,不是凡物杀,要封号吗?),但我在网上看有的说,是神就行;有的说,要同级或更高级的神;哪个对?


只提到需要神的介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继续提问,哦啦,又要麻烦各位大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