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骑士 发表于 2007-12-30 18:42:22

伊格维尔伏和伊尔明斯特谁厉害些?

RT..................

Satanial 发表于 2007-12-30 18:54:57

他们之间谁更厉害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多元宇宙中LZ最厉害,竟然能问出这么厉害的问题,厉害啊~厉害

青萝 发表于 2007-12-30 19:03:00

这个问题很难说,因为要想回答的话,对于不是一个世界的两位大法师,应该先设下一大堆先决条件才行。比如在什么情况下交战,在什么地方交战之类的。更重要的是,强者之间的胜负并不一定要通过战斗来体现出来。

毒草 发表于 2007-12-30 19:11:06

我赌伊尔明斯特胜算大一点 - -

1,正义人士,容易拥有主角模板,而邪恶人士只有BOSS模板
2,选民,"俺上头有淫~~(拉长音)"算是太子党....
3,猥琐....是的,有的时候卑鄙和猥琐也是一种力量...这个老色鬼不是一般的猥琐.

SO.....

妖仙 发表于 2007-12-30 19:25:17

我赌伊格维尔伏胜算大一点 - -
美女比老头诱惑力强.
选民,连上面神都死了,这个选民还有什么用?别人的儿子都是神了,而且老公的势力也随着狒狒之死扩大了.

青萝 发表于 2007-12-30 19:34:54

原帖由 妖仙 于 2007-12-30 19: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赌伊格维尔伏胜算大一点 - -
美女比老头诱惑力强.
选民,连上面神都死了,这个选民还有什么用?别人的儿子都是神了,而且老公的势力也随着狒狒之死扩大了.
我一直认为,伊格维尔伏收取了狒狒的灵魂,代表着可能会出现另一个长篇冒险模组。

招财猪 发表于 2007-12-30 19:53:24

不是一个等级的, 伊格维尔伏和12345地位不一样, 没办法拉到一起去比较, 楼主问的这个问题, 很有诱惑版主封贴封ID的意图.

这话问的好像,如果布什单挑本.拉登谁会赢一样, 根本不可能拉到一起去比较, 所以楼主如果不是为了赚奥币, 就是别有用心. 检定完毕.

我错了, 不是布什单挑本.拉登, 应该是布什单挑布莱尔更确切,

sup1 发表于 2007-12-30 20:51:48

原帖由 毒草 于 2007-12-30 19: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赌伊尔明斯特胜算大一点 - -

1,正义人士,容易拥有主角模板,而邪恶人士只有BOSS模板
2,选民,"俺上头有淫~~(拉长音)"算是太子党....
3,猥琐....是的,有的时候卑鄙和猥琐也是一种力量...这个老色鬼不是一 ...
猥琐?為什麼說他猥琐?

lk5246 发表于 2007-12-30 20:55:09

DnD版关公战秦琼,Lz真厉害。

清溪小鸦 发表于 2007-12-30 20:56:18

两人都是传奇等级施法者,不要有性别歧视嘛

比嘛,比实力,有N种可能。。。青萝大说过了,先决条件,情况,地点不同结果不同。而且这些强人直接交手都可能不是很大,打起来撤退也快

比关系,选民抱神大腿,密姐姐倒了还有阿祖师,以及诸位好管闲事的善神
伊美女靠格帅哥胸膛,花花魔王靠不住还有结盟的摄魔,以及各位喜欢趁火打劫的下层位面强者
当然,伊老头还可以拉上欣布--这也是个强悍的女人,同时不要忘记她还有5个姐妹,以及她的姐妹们的老公们(可惜黑杖最近蒙主宠招了)
伊美女呢,还有个出息的儿子,以及准儿媳妇,当然,伊美女还可以试着讨好下她的婆婆,不知道苍夜对主物质位面有兴趣不

比到最后偶明白了:法师们最强的就是这一大堆剪不断理还乱的裙带关系
大家不要再去计算数据了,把强者们的八卦绯闻拿来仔细研究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伊格维尔伏和伊尔明斯特谁厉害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