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0079 发表于 2008-1-7 14:48:22

果然好囧

啊,顺便回ls,完全没有问题亚

暗流 发表于 2008-1-7 19:26:11

爆笑啊爆笑,一路看一路笑,搞得我饭都没力气吃了,太有才了

ilikeit 发表于 2008-1-9 23:26:44

哦~这个,这个台湾网站很久之前去过,当时也笑得相当厉害,
现在想起来,这些应该叫做cult film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没有最囧,只有更囧!宇宙囧片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