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谈天说地
› 没有最囧,只有更囧!宇宙囧片王!
lich0079
发表于 2008-1-7 14:48:22
果然好囧
啊,顺便回ls,完全没有问题亚
暗流
发表于 2008-1-7 19:26:11
爆笑啊爆笑,一路看一路笑,搞得我饭都没力气吃了,太有才了
ilikeit
发表于 2008-1-9 23:26:44
哦~这个,这个台湾网站很久之前去过,当时也笑得相当厉害,
现在想起来,这些应该叫做cult film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没有最囧,只有更囧!宇宙囧片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