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空城的能源是靠米瑟核能,那东西能跟影魔网链接?
根据设定,可以。 感觉影魔网的设定本来就很别扭,之前某贴不是说4e也要砍掉这个么? 原帖由 error 于 2007-12-28 23: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感觉影魔网的设定本来就很别扭,之前某贴不是说4e也要砍掉这个么?
有可能。
影魔网被设计师认为是一个不恰当的设计,而且它之所以被创造的目的之一于4版已不复存在。 既然都不在费伦了还需要密斯拉的魔网支持么? 原帖由 lich0079 于 2007-12-29 03: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既然都不在费伦了还需要密斯拉的魔网支持么?
一般推测在影界不用。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