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末裔 发表于 2007-12-28 22:33:03

浮空城的能源是靠米瑟核能,那东西能跟影魔网链接?

Arcanum 发表于 2007-12-28 23:12:50

原帖由 光辉末裔 于 2007-12-28 22: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浮空城的能源是靠米瑟核能,那东西能跟影魔网链接?

根据设定,可以。

error 发表于 2007-12-28 23:31:54

感觉影魔网的设定本来就很别扭,之前某贴不是说4e也要砍掉这个么?

Arcanum 发表于 2007-12-28 23:36:48

原帖由 error 于 2007-12-28 23: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感觉影魔网的设定本来就很别扭,之前某贴不是说4e也要砍掉这个么?

有可能。

影魔网被设计师认为是一个不恰当的设计,而且它之所以被创造的目的之一于4版已不复存在。

lich0079 发表于 2007-12-29 03:22:13

既然都不在费伦了还需要密斯拉的魔网支持么?

Arcanum 发表于 2007-12-29 08:48:25

原帖由 lich0079 于 2007-12-29 03: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既然都不在费伦了还需要密斯拉的魔网支持么?

一般推测在影界不用。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阴魂城的三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