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其他奇幻游戏讨论
› 这个游戏。。。。。。
dark1
发表于 2007-12-28 10:03:23
原帖由 bahamut 于 2007-12-28 09: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這遊戲…………
我也不想評論…………
DND的WEB遊戲,最近不是都在玩
http://world-of-dungeons.net/
已經有不少人入住了…………
这位大大,小声问下,您给的这游戏,有没有中文版的.............俺英盲啊
bahamut
发表于 2007-12-28 10:06:32
額,應該還沒有呢~~
Ericzjg
发表于 2008-1-1 15:25:03
好像现在一小时可以PK10次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