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12-24 22:04:47

龙虎骑士

花了1天1夜时间终于把老虎涂完了,上图

对老虎涂得很满意,舍不得让它被人骑,于是又搞条龙来,也算对得起骑士了.骑士是按照希蔓的形象来涂的

艾帝尔 发表于 2007-12-24 22:23:11

老虎很有神啊!一看之下,第1反应……被吓到了……赞一个!是用什么做的?石膏?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12-24 22:31:02

............是28MM 的金属模型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12-24 23:09:21

史前剑齿虎呀,而且狮子太丑了,哪有老虎来的华丽呀

Lanfield 发表于 2007-12-24 23:53:16

老虎涂的确实不错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7-12-26 01:09:38

其实……其实……我想说的是 那位骑着龙的勇士 他难道不硌吗

David-LEE 发表于 2007-12-26 07:42:29

大叔你太有才了...把刀刃打薄效果会很好

昏古起了 发表于 2007-12-26 12:52:04

那座骑被后那么多刺,,,,,骑着不会屁股疼么

sajuuk 发表于 2007-12-26 13:16:56

昏古你居然06年就在这里注册了........呃,我是想说,比我还早...........

暗流 发表于 2007-12-27 10:08:01

术士大人的画工真是令人叹为观止,精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龙虎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