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骑士
花了1天1夜时间终于把老虎涂完了,上图对老虎涂得很满意,舍不得让它被人骑,于是又搞条龙来,也算对得起骑士了.骑士是按照希蔓的形象来涂的 老虎很有神啊!一看之下,第1反应……被吓到了……赞一个!是用什么做的?石膏? ............是28MM 的金属模型 史前剑齿虎呀,而且狮子太丑了,哪有老虎来的华丽呀 老虎涂的确实不错 其实……其实……我想说的是 那位骑着龙的勇士 他难道不硌吗 大叔你太有才了...把刀刃打薄效果会很好 那座骑被后那么多刺,,,,,骑着不会屁股疼么 昏古你居然06年就在这里注册了........呃,我是想说,比我还早........... 术士大人的画工真是令人叹为观止,精彩!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