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12-22 22:08:05
索斯,魔邓肯及今天收到的稀罕货
都是很稀有的东东. 不过总算收到了
艾帝尔
发表于 2007-12-22 22:15:05
最后两个...骑士取下来以后感觉像是打败了在求饶...
是金属做的?还是银漆啊?
dark1
发表于 2007-12-22 23:27:14
那里多了还在收,楼主啊,你真是奢侈啊................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8-3-31 09:49:41
看到其中一个好像索思爵士??
rtt911
发表于 2008-4-11 19:33:26
那个索思爵士不错啊
snipercat
发表于 2008-4-11 20:19:49
要其他三个的特写
mega
发表于 2008-5-25 00:47:16
索斯爵士手里的东西有点奇怪?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