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walkman 发表于 2008-2-19 12:46:23

动画与真人电影都看过,双方都是政治斗争的牺牲品啊

白婪 发表于 2008-3-18 17:19:13

我看第一次看这小说时的印象就是,甲贺这边还没反应过来就死N人了...............
并且那些战斗十分地快,几乎可以说大多是秒杀的....和中国武侠那种大战几百回合根本不同................

i2wby 发表于 2008-5-12 11:31:22

我想看《柳生忍法帖》!请问谁有吗?我已经等了很久了!

仰泳之鱼 发表于 2009-5-23 23:54:58

日本的忍者漫画好多都是全灭的结局-----感觉他们受到莎士比亚的戏剧影响太大了!

傀儡师 发表于 2009-5-24 18:49:25

漫画版非常不错。当时惊叹于日本的忍术,花样真是多啊,有些忍者更是极其拐枣

路西华lucifer 发表于 2009-9-2 15:28:36

书~~小说~~漫画~~偶都有~~很感人~~就是真人版电影~~有点让人失望~~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甲贺忍法帖死亡大全